夢到地藏王菩薩..需要解夢

如題.. 夢中的我(男生)來到了一座從未見過的山路(跟家人,但家人卻未出現),途中路過了一間地藏王菩薩廟以及一間彷彿是西方的女巫廟,之後感覺女巫在後面想要害夢中的自己,走著走著我停了下來,因為感覺前方有危險(是針對自己),突然,前方的路坍方了(路掉了2分之1).... 雖然如此但夢中的自己卻很鎮定,於是我便往回走,並叫後頭的妹妹往前走(往剛坍方的路走,因為覺得他們不會有危險)我又走到了剛剛的女巫廟,天氣由原本的風和日麗劇變為雷電交加、轟隆巨響,我又再往回走(夢中的自己有一點點害怕了..),走到了地藏王菩薩面前,突然祂跟我說了一段話(記的不太清楚)之後便說,你媽媽是不是很自私,我說:「恩,對..」祂說:「叫你媽媽不要這麼自私」再...

夢到地藏王菩薩..需要解夢如題..
夢中的我(男生)來到了一座從未見過的山路(跟家人,但家人卻未出現),
夢解:自己內心呈現的孤寂孤獨 欠缺家庭溫暖感受
途中路過了一間地藏王菩薩廟以及一間彷彿是西方的女巫廟,之後感覺女巫在後面想要害夢中的自己,走著走著我停了下來,因為感覺前方有危險(是針對自己),突然,前方的路坍方了(路掉了2分之1)....
夢解:地藏王菩薩廟 你想脫離地獄般的生活困境 走出痛苦生活
女巫廟 表家中女長輩坐鎮 很多事情決策 都由他一個人主導
前方路坍方 自己對家的感情 已經失去一半信賴依戀
雖然如此但夢中的自己卻很鎮定,於是我便往回走,並叫後頭的妹妹往前走(往剛坍方的路走,因為覺得他們不會有危險)
夢解:擔心妹妹跟自己一樣 得不到家庭溫暖
我又走到了剛剛的女巫廟,天氣由原本的風和日麗劇變為雷電交加、轟隆巨響,我又再往回走(夢中的自己有一點點害怕了..),
夢解:原本好心情 卻在面對家中女長輩 整個人情緒陷入暴動 內心起伏不安 情緒高漲如雷電交加衝突 爆發出肢體語言吵吵鬧鬧
走到了地藏王菩薩面前,突然祂跟我說了一段話(記的不太清楚)之後便說,你媽媽是不是很自私,我說:「恩,對..」祂說:「叫你媽媽不要這麼自私」再來又繼續一段對話(記的不清楚),
夢解:面對母親的自私自利心態 總讓你感受不到那份溫情 很想脫離地獄般家庭生活
之後結束對話後,我走到了一開始的地方,突然我回頭再次走到了地藏王菩薩面前,並問:「請問您還有什麼事要對我說的嗎?」,但是,此時祂沒有回話,然後我便醒了。
夢解:你內心的迷惘困境 面對家中一波三折打擊 想逃離家庭掌握 走出一個屬於自己 完全獨立生活清淨空間 不斷反問自己 自己辦得到嗎 自己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徹底根除 內心家庭缺乏關懷與愛的惡夢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有時面對長輩過份苛責與不公平對待 內心感受不是其他人可以體恤 試著調適自己 施與受之間 有時很難衡量 將自己內心感受說出來 跟母親好好溝 施與受之間 有時很難衡量 將自己內心感受說出來 跟母親好好溝通 讓你明白你的需求與心情感受






宸洺 僅供參考

地藏王菩薩 ,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 地藏王廟 , 地藏王菩薩廟,地藏王菩薩的故事,地藏王本願經,拜地藏王菩薩要準備什麼,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新莊地藏王菩薩廟,酆都大帝,地藏王菩薩的由來,地藏王菩薩心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xinju27 的頭像
    kenxinju27

    明心見性、悟道的境界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