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的問題

各位先知,本人家中有供奉觀世音菩薩,北極玄天上帝及太子元帥,之前有朋友到我家看過後告訴我,觀世音菩薩一般都是沒有戴帽子(佛帽)但我家的有,註:我家的觀世音菩薩是盤腿而作的持經觀音,他告訴我我家是不是有人會莫名的頭疼,我想了想還真的有,但是這尊觀世音菩薩是從我爺爺時代到現在了至少也有五十年以上了,都是這樣子去年有幫衪換過帽子,我想要問的是,觀世音菩薩戴帽子會對家運有影響嗎?不過我朋友有告訴我可以自己去博杯問看看要不要拿下觀世音菩薩的帽子即可,真是這樣子嗎?還請各位能解本人心中之疑惑,謝謝!不好意思,我家神明的擺法是,觀音菩薩在中間,左右二邊為玄天上帝及太子元帥,這樣子擺是對的嗎?



觀世音菩薩的問題
觀世音菩薩一般都是沒有戴帽子(佛帽)但我家的有,註:我家的觀世音菩薩是盤腿而作的持經觀音...解說:跟大大說明~ 家中此尊仙佛是觀音佛祖...
爺爺時代到現在了至少也有五十年以上了 解說:所以需慎重其事<有事五十年>早發生很多不明事......
是不是有人會莫名的頭疼 ???
解說:該人不明頭痛<仙佛找她,她不知>此人檢查沒什麼,就是頭痛...謂之神煞<與仙佛因緣深>.......
觀世音菩薩戴帽子會對家運有影響嗎?
解說:不是這個關係,問題不在這..




,我家神明的擺法是,觀音菩薩在中間,左右二邊為玄天上帝及太子元帥,這樣子擺是對的嗎?
解說:中間主神(觀音佛祖)左青龍(玄天上帝)右白虎(中壇元帥)..... 面對ˊ主神左為中壇元帥右為玄天上帝就正確了.......

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地藏菩薩本願經,文殊菩薩,何謂菩薩,羅漢,菩薩廣行無量義,菩薩保佑,菩薩清涼月 常遊畢竟空,菩薩我朋友,菩薩的意思,普賢菩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xinju27 的頭像
    kenxinju27

    明心見性、悟道的境界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