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抄寫經文!南無地藏王菩薩

請問一下我聽人家說抄寫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會有功德@@?

但是因為我家沒有地藏王菩薩本願經阿ˊˋ

我是抄寫地藏讚 還有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唸地藏讚

還有南無地王藏菩薩

這樣一樣會有功德嗎?


地藏菩薩妙難倫 化現金容處處分
三塗六道聞妙法 四生十類蒙慈恩
明珠照徹天堂路 金錫振開地獄門
累劫親姻蒙接引 九蓮臺畔禮慈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抄寫地藏讚

就是純粹看大慈大悲的神明特別順眼而已

而剛好我家只有地藏讚

那這樣我有犯到什麼禁忌嗎?

而剛好我家只有地藏讚

那我這樣子抄寫有什麼意義嗎ˊˋ?

有的 讚嘆佛陀 菩薩
這些都有功德

只是人不可能知道 是怎麼計算這些功德
例如 普賢十大願

禮敬諸佛
稱讚如來

是其中兩個大願

所以 你用地藏讚 稱讚地藏菩薩 當然也是很好
最重要的是 你在心中 種下了 良善的種子
也跟地藏菩薩結緣!

2013-07-22 16:03:45 補充:
沒有禁忌 反而很好

多唸
南無地王藏菩薩 也可以消除業障!

地藏王菩薩 ,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 地藏王廟 , 地藏王菩薩廟,地藏王菩薩的故事,地藏王本願經,拜地藏王菩薩要準備什麼,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新莊地藏王菩薩廟,酆都大帝,地藏王菩薩的由來,地藏王菩薩心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xinju27 的頭像
    kenxinju27

    明心見性、悟道的境界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