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超度嬰靈的萬全辦法?我媽媽病魔殘身

我媽以前曾經墮過兩次胎 還有一次生出來小孩就死了

現在我媽快50歲 已經病魔殘身 好像都在看他每天都在生病

哪裡酸痛

我有查過相關資料

但是各家說法不一 我也不知道哪種有效

有人說要每天念經超度他們

有人又說去廟裡....等

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誰

而且我也不知道 是否真正有用?

有沒有大大 知道這方面的訊息?

我曾經去新竹城隍妙問過

不過那個法師 看起來不像法師

他說一次3600 也有2600 的

看他那樣我不太相信他...

誰能幫幫我..

有沒有超渡嬰靈的萬全方法?
若是你要處理嬰靈的事情,你可以參考以下的做法:
1.任何的佛寺,皆有作超渡的法會,你可以選擇離家較近的佛寺,幫他作超渡法會,因為如此,你較為方便參加法會,超渡法會還是需要親人到場,親自持念經文的功德力較大,也較為誠意
2.超渡需要長期的作功德才能有效果,因為,必須積到一定的功德量,孩子才能有足夠的資糧再投生,所以,平時在家裡,也可以多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至少每天一部)及地藏王菩薩的名號(至少每天一千遍),可以加速功德力的累積
3.也可以幫她超渡(用她的名義作功德主),印善書(也是用她的名義),或是佈施貧苦或是放生皆可,所有你想到的善事皆可,但作完善事需作迴向,念迴向文
迴向文:
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然後說明以上的功德要迴向給某某人,(他的名字),如果要向菩薩祈求何事,在唸完名字後再詳細的說明祈求之事即可 ,或者是到寺廟向菩薩或神明稟告,你做了什麼功德,想要回向給自己無緣的子女,並且祈求他能早日投胎
4.其實,供奉嬰靈是沒有什麼多大的利益,自己的親人誦經及唸佛的功德力較大,但需虔誠及誠心懺悔,每日不間斷,他的利益大過別人所作的,你可以試試

5.若是可以,希望你能"每天"吃素,減少殺業,避免今天做功德,明天造殺業的情形,因為你若能吃素,功德比較不會損失掉
6.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唸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迴向給他,每天持唸一部,最好持唸7天以上,加唸地藏王菩薩的名號,請地藏王菩薩帶領他到好的地方修行,或是重新投胎,請地藏王菩薩作主,應該是對他最好的方法

以上的方法皆可,但要持之以恆,如果,他要往生其他地方,他必會來夢中相告,已經有很多人試過,切勿不信
P.S以上的方法絶對有效,不可抱持懷疑的態度,如果認真的做三個月,一定會有感應的...

地藏王菩薩 ,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 地藏王廟 , 地藏王菩薩廟,地藏王菩薩的故事,地藏王本願經,拜地藏王菩薩要準備什麼,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新莊地藏王菩薩廟,酆都大帝,地藏王菩薩的由來,地藏王菩薩心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xinju27 的頭像
    kenxinju27

    明心見性、悟道的境界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