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友又遇見地藏王還跟(自己)嬰靈說話

事情是這樣的,我幾年前跟一位(前)女友發生關係後不慎懷孕,事後一個月大孩子 決定之下去拿掉,但是事後沒善後就這樣草率了事而前女友說這幾年來她都有時候會夢到然後不好睡,說是陰影存在然後會每次從重複!!到今天我被現任女友因為棉被然後碰觸我的手整個把我在夢裡驚醒!! ps:睡著時候先遇到朋友然後去圖書館預見怪老伯說:夜深未歸之類話題, 然後走去狹窄二樓既然看見地藏王前擺紅線綁嬰靈,然後要我拜拜似的 之後一個綠色光芒又黑暗的門打開一個青面鬼牙的拿著夜叉守著門口.... 然後小孩問我 嬰靈:怎麼把我拿掉?...

墮胎 說穿了 是殺人罪
而且你是殺了他整個一生 罪很重
就算他不在陽間跟你算 以後你到地府 這一條 還要跟你算清楚

趕緊找方法超渡
你自己必須長期念地藏經 回向給小孩
向他懺悔 讓他放下仇恨 往生善處
否則等他仇恨一值變大 將來對你可能影響很大

地藏王菩薩 ,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 地藏王廟 , 地藏王菩薩廟,地藏王菩薩的故事,地藏王本願經,拜地藏王菩薩要準備什麼,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新莊地藏王菩薩廟,酆都大帝,地藏王菩薩的由來,地藏王菩薩心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xinju27 的頭像
    kenxinju27

    明心見性、悟道的境界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