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北圓山捷運站很靈的地藏王菩薩廟在哪?..

請問~聽說台北圓山捷運站有地藏王菩薩廟..
是怎樣的一間廟呢??
我去過的是一間還在進行工程的廟,但主神不是地藏王菩薩耶!!
地藏王菩薩在右側..沒什麼香火的一間廟.

不知道有人知曉我去的那一間對嗎?還是有另外一間?
因為我要燒往生蓮和寿生蓮..
我知道新莊有地藏王菩薩廟..但我問的是圓山捷運的那一間..
謝謝~

臨濟護國禪寺。你到圓山捷運站從月台上往四周看就可以看到了。離捷運站很近。不過有一半在進行工程,所以要從別的入口進去。

2007-06-11 20:06:21 補充:
我講錯了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同一家。臨濟寺的隔壁才是圓山地藏庵。我從月台上看一直以為他們是一體的。我想圓山地藏庵應該是你要找的。

地藏王菩薩 ,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 地藏王廟 , 地藏王菩薩廟,地藏王菩薩的故事,地藏王本願經,拜地藏王菩薩要準備什麼,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新莊地藏王菩薩廟,酆都大帝,地藏王菩薩的由來,地藏王菩薩心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xinju27 的頭像
    kenxinju27

    明心見性、悟道的境界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