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菩薩、玉蘭花

昨天睡午覺時夢到菩薩,只記得片段,大概是這樣的… 菩薩現身送我一根玉蘭花 (一根樹枝,很多旁枝,很多玉蘭花,有的開著,有的含苞) 菩薩要我趕緊把玉蘭花拿到神明廳拜拜 說要保佑我跟我的寶寶 (我五月中時流產,最近準備要再懷孕) 夢裡我趕緊用跑的上四樓神明廳 也順利祭拜完畢 最後菩薩要我把這枝玉蘭花種著 醒來之後我想到的只有某間觀音廟 (我在六月跟路人老婆婆買了玉蘭花,  後來我將玉蘭花放在路過的一間觀音廟桌上,  放著就離開,並沒有燒香拜拜,  後來還是用手掌膜拜才離開) 請問這夢境有什麼特殊的涵義嗎?

玉蘭花代表有多生的象徵.也就是說妳的夢境顯示妳想要再度懷孕的話.最好還是到觀世音菩薩面前參拜再許願吧.如果妳想再懷孕時.拜拜以後心理上會比較穩定.在懷孕過程才能比較順利.會一直到把孩子生下來為止.那位賣妳玉蘭花的婆婆可是妳的貴人喔.也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所以算是代表吉祥的夢.

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地藏菩薩本願經,文殊菩薩,何謂菩薩,羅漢,菩薩廣行無量義,菩薩保佑,菩薩清涼月 常遊畢竟空,菩薩我朋友,菩薩的意思,普賢菩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xinju27 的頭像
    kenxinju27

    明心見性、悟道的境界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