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地藏王菩薩

我夢到在一間廟 有一尊很大的金色地藏王菩薩的神像 我雙手合十的拜拜
從皮包拿幾百塊放進功德箱 在夢裡我沒感到恐怖 只是有疑惑(心想:這是地藏王菩薩?)
第一次夢到地藏王菩薩 感到驚訝 因為之前有夢過觀世音菩薩的神像
這是代表什麼? 要我去拜拜嗎?還是要念經?難道是要發生什麼是在警告我?

你好:
先前是觀世音菩薩指引你學佛
在是地藏王菩薩指引你學佛
你己錯過一次了
還要再錯過一次嗎?


阿彌陀佛

地藏王菩薩 ,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 地藏王廟 , 地藏王菩薩廟,地藏王菩薩的故事,地藏王本願經,拜地藏王菩薩要準備什麼,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新莊地藏王菩薩廟,酆都大帝,地藏王菩薩的由來,地藏王菩薩心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xinju27 的頭像
    kenxinju27

    明心見性、悟道的境界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