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墮輪迴(或者成仙成佛)?--20點!

如何免墮輪迴(或者成仙成佛)?--20點!
首先,我是一個學生,平時待人和善、與人無爭,就算爭,也不是爭名奪利,而是爭"論"、事情的事實面。我每日皆唸心經,聽佛歌,修養身心,興趣大約也只有奕棋,打球。平時會做善事,如用自己的零用錢捐款等等。遇到不如意的是,就心中道:阿彌陀佛;若是自己或加人做錯事,便在心中道:罪過。若是受人稱讚,便在心中道:善哉。 我受不太了人道的生活,喜、怒、憂、懼、愛、憎、欲 充斥在這世間,或是這是我因果報應吧!而且我這樣想是不是也充滿” 憎”了呢? ... 顯示更多 首先,我是一個學生,平時待人和善、與人無爭,就算爭,也不是爭名奪利,而是爭"論"、事情的事實面。我每日皆唸心經,聽佛歌,修養身心,興趣大約也只有奕棋,打球。平時會做善事,如用自己的零用錢捐款等等。遇到不如意的是,就心中道:阿彌陀佛;若是自己或加人做錯事,便在心中道:罪過。若是受人稱讚,便在心中道:善哉。

我受不太了人道的生活,喜、怒、憂、懼、愛、憎、欲 充斥在這世間,或是這是我因果報應吧!而且我這樣想是不是也充滿” 憎”了呢?

我想請問的是,到底怎樣才可以免墮倫迴,可以得道而成仙成佛,至少要怎麼做到免墮輪迴呢?佛經3000部,至少要讀通1000部來”悟道”,然後” 證道” ,依佛法修行而去做到解脫之境界,也就是去自身體驗感受佛經上所說境界,可是我現在是學生阿,哪來時間或金錢可以研讀如此淵深的3000部佛法?就算有有緣人,也贈不了我那麼多部吧?而且我家也放不下。

重點是,我父母以後得靠我養,我得盡孝,可是如果這樣必須又要接觸錢財(因為賺錢),不免會奪利爭名,那怎麼辦?我不可能岀家阿!(父母會沒人照料),這樣不是又會墮入輪迴呢?

我好苦惱!如何免墮輪迴(或者成仙成佛),如何又能盡孝而不牽扯七情六慾呢!

告訴我吧!各位活佛、大德!

備註:不要貼長篇大論的文章,請依照我的問題來回答(盡量精簡)

謝謝。
更新: 感謝各位諸活佛給我的寶貴回應,我自己也有去問一些這方面的大師(寺裡的),也學到很多,觀念也有些改變;恩~~各位都回答的很好,可是有些活佛的回答比較像意見,所以交付投票,沒入選的回答也很好,但是我個人認為只能當意見~~抱歉了,再一次謝謝各位活佛!
1 個人正在追蹤 21 個解答 21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首先,我是一個((流氓)),平時待人海派、與人無爭,就算爭,也不是爭名奪利,而是爭"論"、事情的事實面。我每日皆不唸心經,聽流行歌,修養身心,興趣大約也只有網路遊戲,幫人討債。
平時會做善事,如用自己的零用錢捐款等等。遇到不如意的是,就心中道:不動阿閦佛;若是自己或家人做錯事,便在心中道:((不二過))。若是受人稱讚,便在心中道:((謬讚了啦))。

我((很受得了))人道的生活,喜、怒、憂、懼、愛、憎、欲 充斥在這世間,或是這是我因果報應吧!((得人身好修行~我歡喜承受))而且我這樣想是不是也充滿((菩提=煩惱))了呢?

我想請問的是,到底怎樣才可以((入輪迴卻不以為苦)),可以((利益眾生))的心來修行得道((涅盤)),至少要怎麼做到((利益眾生))呢?

佛經80000部,至少要讀通40000部來"((悟道=見地))",然後"((證道=六度萬行的大乘菩薩道))",依佛法修行而去做到((大乘菩薩))之境界,也就是去自身體驗((同體大悲~惻隱之心流露))感受佛經上所說境界,可是我現在是流氓啊,哪來時間或金錢可以研讀如此淵深的80000部佛法?就算有有緣人,也贈不了我那麼多部吧?而且我家也放不下。(( 所以我乾脆不唸了..直接了當行六度萬行..行大乘菩薩道))

重點是,我父母以後得靠我養,我得盡孝,如果這樣必須又要接觸錢財(因為賺錢),不免會奪利爭名,((但是我會保持不障害他人的心念去賺錢~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而且我也不會過度執著金錢~常常佈施貧苦~爭名奪利=虛名~看淡即可)),就是這麼辦!!!!

我根本不想岀家阿!
父母會沒人照料~((而且離中觀=(世俗&勝義皆不偏廢)的行者又更遠了)),哪怕是墮入輪迴也不怕~因為要((利益眾生~我修行大乘菩薩道~三大阿僧祇劫的輪迴修持~為了眾生~我無懼輪迴))


我好苦惱!

到底怎樣才可以((入輪迴卻不以為苦)),可以((利益眾生))的心來修行得道((涅盤)),至少要怎麼做到((利益眾生))呢?

如何又能盡孝而就算牽扯七情六慾~也能保持((中觀))~時時處於定中呢???


告訴我吧!各位活佛、大德!

備註:不要貼長篇大論的文章,請依照我的問題來回答(盡量精簡)

謝謝。

證道歌,永嘉大師證道歌,永嘉大師證道歌全文,一符證道,聖經證道,主日證道,證道法師,正道神學院,講道篇,科技證道,無極證道院,永嘉禪師證道歌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xinju27 的頭像
    kenxinju27

    明心見性、悟道的境界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