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與P長跑愛情?

T與P長跑愛情?
一擱T跟P可以跑多久?
身邊得朋友一對一對得分手!
這樣得愛情可以跑多久?
依然會結束?
還是一定會結束?
沒有結果?
有結果?
追蹤 7 個解答 7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一擱T跟P可以跑多久?))

無解..個人的看法是這樣的!!

但我可以跟妳分享我這一路來的感觸,我從國中時有了第一個交往的對象,在感情上她比我積極點,我內向多了..當時我的內心是澎湃的,基於年記還小為由..我對她使終沒特別表態,所以這不到3個月的戀情就此告終...但現在30多了,我總是特別會想起這一段...

接下來..高中到出社會陸續交往過三個對象,分手原因..我都是被劈後才知道的...相同情況,但..我祝褔她們..

我一直認為在一起不應該是要相互坦誠,並真心付出嗎..?在每段傷痛中..三個都曾經回頭哭求我..認錯,要求復合..雖然當下我哭了,我卻也沒再接受..因為那裂痕會一直在吧..

年初我被第4任轟擊了一件很殘忍的事..(內容不便多說)我跟她相戀有近9年,所有朋友包括家人都覺得我們這輩子會一直走下去,就在我很放心的努力為將來打拚時..她因為工作關係,居然跟她的同事在一起..偷偷在一起了半年多...除夕前二天她做下選擇,並告訴了我這事的經過..

我當下同意她要求..我放手了..(當然,我的悲痛可想而知呀...家人也辛苦的陪伴我這段時間)..現在她又回頭了..想復合,不斷認錯..她說....她從沒認真想過..我這些年來居然是這麼付出..現在新交往的這一個,連我十分之一對她的好都做不到..等等等.她後悔..再後悔...我告訴了她,或許我也有錯吧..是否過度溺愛導致..她有了輕浮層面的想法..

我每每都希望戀情可以到老,所以在交過程中必是絶對的完出付出..但..我要分享的重點是:

不管是何類人種的戀愛或是一般正常的夫妻,能不能一直走下去,其實就看是否逃得過外面生活的誘惑,雙方是否忠誠,還有彼此懂不懂{珍惜擁有},或者還有自律問題..等等,真正一段好的感情,相信都是得來不易,經過時間的考驗..日子久了...現在的愛(穩定的)..跟起初的愛(激情的)..一定是不同的..就看雙方如何經營了...人是有思想的..既然有思想就會做比較..會比較就會去做選擇..這個選擇包涵了自已最後情慾上的喜好,..總之..不管何類人種的愛情..我的看法大致相同..其實我該給妳的建議是更多點情感上的信心吧..

但..妳說...這樣的愛情可以跑多久..? 我真的認為無解!!

希望妳的未來的感情世界是美好~祝福!!

大腳丫長跑族,長跑競技網,台灣長跑競技網,阿公店長跑協會,長跑技巧,長跑訓練,長跑呼吸,長跑秘訣,長跑姿勢,馬拉松,田徑協會,愛情長跑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