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她愛情長跑...

我想跟她愛情長跑...
我跟女友是前一年 年中認識的 (網路遊戲) 他滿宅的 除了大學同學.家人找以外 其他時間出去都吃飯或者陪她姐姐 前年11月初左右 我跟她說我要去當酒吧的服務生(完全沒經驗) 她也沒拒絕 可能是想讓我嘗試看看... 然而我跟她的感情在那時候開始變了 原先起初 我跟她說我11月中會找她(她住台北我住台中) 但我沒有 因工作關係 錢不夠.. 開始了..她都說我說說而已 完全沒做 都把這個氣悶起來完全不說出來 當我去問他朋友才得知此事情 或許我跟他交往時沒發現 因為我跟他都會互相撒嬌(但她比較多..她巨蟹座的) 我知道巨蟹很愛家 我也跟他承諾 我以後我有能力一定會娶妳當老婆.. 但...上個月開始... 顯示更多 我跟女友是前一年 年中認識的 (網路遊戲)

他滿宅的 除了大學同學.家人找以外 其他時間出去都吃飯或者陪她姐姐

前年11月初左右 我跟她說我要去當酒吧的服務生(完全沒經驗)

她也沒拒絕 可能是想讓我嘗試看看...

然而我跟她的感情在那時候開始變了

原先起初 我跟她說我11月中會找她(她住台北我住台中) 但我沒有 因工作關係 錢不夠..

開始了..她都說我說說而已 完全沒做 都把這個氣悶起來完全不說出來

當我去問他朋友才得知此事情 或許我跟他交往時沒發現

因為我跟他都會互相撒嬌(但她比較多..她巨蟹座的)

我知道巨蟹很愛家 我也跟他承諾 我以後我有能力一定會娶妳當老婆..

但...上個月開始 我個性變了..我變得很愛黏她 (不管他幹嘛我都會問)

他開始覺得煩 我昨天手受傷 他叫我休息我不休息

然後她MSN被人登(她懷疑熟人所為 當然會懷疑我..我保證我沒有做 她說她相信我)

他很沒耐心 而且今天中午打給她也說 明明叫你去休息 你不休息 我覺得很煩

但我不想這樣..我只想好好跟她說說話 畢竟我最近才剛回台中找到工作而已

心情上方面我都覺得很難過 很希望我能夠跟他長跑下去 越久越好..

有誰可以幫我嗎?給我點意見 讓她重新對我拾取信心...

我對他承諾過 我在台中會把書念完+考證照 去台北住

她說 妳做得到再來承諾吧 不然做不到再來承諾也沒用

這段話她的意思是什麼呢?
更新: 我希望她能夠重新對撒嬌

還有我前個月開始就一直打給他...她覺得很煩

我今天也答應她 我不在這麼煩了
更新 2: 好..我知道了 謝謝你 我說到做到 等等要打電話跟她說聲道歉

包括我以前的所作所為
追蹤 3 個解答 3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愛情 是個很妙的事物 想要長久在一起 說簡單也簡單 說難也難你沒去找她確實是你不對 但是你可以好好跟她溝通阿她會那樣說一定是希望你去找她男生對女生撒嬌要適當 我想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友是個可靠的人如果對方沒那耐心的話 你就一定要比對方更有耐心才行在你要做承諾之前 你應該要先考慮你是不是真的能做到 你要讓對方覺得你是可以信任的"她說 妳做得到再來承諾吧 不然做不到再來承諾也沒用"這句就是這樣 打電話要適當 我今天也答應她 我不在這麼煩了 這句話你就要說到做到喔 不再煩她也不是完全乎略她喔! 看看能不能改善你和她的問題 祝你成功

大腳丫長跑族,長跑競技網,台灣長跑競技網,阿公店長跑協會,長跑技巧,長跑訓練,長跑呼吸,長跑秘訣,長跑姿勢,馬拉松,田徑協會,愛情長跑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