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都一定會遇到這種狀況嗎??



最佳解答: 也許妳是愛上了「愛自己比愛別人多」的男孩子....
更或許是對方已有了「騎驢找馬」的心態....

版大的問題和我當初的情況相類似....
因為家庭因素 所以更渴望穩定的愛情、幸福的家庭...
--------------------------------------------------------------------------------------
我們是高二下學期開始交往的「班對」,
當時班上有四對,我們是最被看好的一對。
畢業後的幾年時間,其中有二對結婚,
而我則是在交往剛滿七年當時,選擇和他分手....

曾經為了他與我的好姊妹的對立,
為難之餘,更一度被好姊妹們嘲諷「有異性沒人性」...
放假時,沒姊妹要找我(因為跟男友在一起而拒絕他們N次),
只能傻傻的等他電話,等他來找我。
如果沒來電話,我就在家窩一整天。
吵架時,更沒人能聽我訴苦,沒辨法,誰叫我「愛他比愛自己多」....

交往中期,他長時間的跟友人遊戲人間...
七年當中,他數不清的跟異性曖昧不明...
直到真的被背叛了,被蒙在鼓裡的我卻還深信他的「我愛妳」...
我和他家庭背景相似,個性也相近(火爆)三天小吵五天大吵,
我知道,我無法跟這樣的人一起共築家庭...
直到我專科快畢業了,他提到要結婚的事,我警醒了過來,
那天滿七年又一天....
-------------------------------------------------------------------------------------
每一對愛情長跑的戀人並非都會遇到這種事,
關鍵在於彼此是否都有細心灌溉的共識。
版大該思考和對方交往的過程是「肯定」!或「否定」?
思考過後,更需要開拓生活圈,
畢竟...也許他並非是妳的真命天子,
不該以對方為自己的生活重心...

立場對換,真切的對他說出妳的「想要」或「必需要」。
了解女孩子心思的男孩子畢竟是少數,
人是獨立個體,有時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如何希望對方懂妳?
大方、坦然的訴說妳的快樂或不高興,別讓對方猜、 猜、 猜,
「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總結
這個男人不一定讓妳最受傷,下一個男人不一定待妳最好,
但有捨必有得....
妳的決定不一定會跟我一樣...
我只是想說,我當時的決定是正確的。
七年之後,我成熟、獨立、能一人騎機車搬家、處理任何事...
不後悔那寶貴的七年時間(雖然我自認女人的青春有限),
但我得到了人生經驗值,另一種收獲,不是嗎?
改變不了別人,就讓自己變得更好
多方提升自己、找情緒出口、善待自己~

8 月 和男友的遠距交往將滿五年
年底 我們即將步入紅毯另一端...
一樣的愛情長跑,我看不見當初的那種狀況...
任何事,只要開始,就是有形的幸福........
共勉之~~

希望以我的經驗及建議能為版大有所助益^^

大腳丫長跑族,長跑競技網,台灣長跑競技網,阿公店長跑協會,長跑技巧,長跑訓練,長跑呼吸,長跑秘訣,長跑姿勢,馬拉松,田徑協會,愛情長跑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