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後該如何求婚才能在女生心中留下永恆的回憶?



最佳解答: 1.如果妳男友不向你求婚,就在跑後面一些訂婚結婚的程序,你的感覺如何??
ㄑ=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對女生來說有
"你偷懶少一道最重要的程序"."我就這麼一定要嫁你嗎?"
的不甘心的感覺...後來我跟他明說...
他卻很不浪漫說"那有差嗎?"...並拖我到銀樓買戒指...
好像是我逼他的...回家後...我說這樣不夠...留下眼淚...
他又很不浪漫的帶我去花市"要我自己"選一束玫瑰...囧rZ
雖然說他是一個好老公...我知道我會要嫁給他...
但是每次聽到朋友的男朋友浪漫求婚.或看到電視上的求婚情節...
心中...就是有那麼酸酸的感覺...
女生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你一生用心那麼一次...
嫁到你家.從此不再享有小姐的福利.把先生的家人當自己的家人
為你生小孩.為你打掃做菜...一切的一切妻子.人母的付出....
甚至你做錯了什麼...只要想到你求婚一瞬間的'"真心蠢樣"...
女生都會原諒你.並對一切的苦甘之如飴...
所以男生們呀....還敢說求婚不重要嗎?!?

2.女生希望有哪些方式可以讓妳們答應愛情長跑後的求婚??

上面的方法都太老梗....
我朋友之前也跟她男友住一起...已經像家人了...
男生一直工作很忙...但是某天偷偷請假了一個下午...
事先向氣球店預定了99顆女生最愛的粉紅心型氣球...
還買了緞帶....等等...將同居的小巢佈置成女生最愛的樣子...
並畫了一張超大卡片...屬明"給我最心愛的小公主"
裡面滿滿的寫著這6年年對女生的感謝與愛....
正當朋友下班看到室內跟卡片感動的時刻...
她男友只穿一條寫著"BABY嫁給我吧"的內褲...忽然出現
備好鑽戒....向女生跪地求婚...
後來拍婚紗時.那張卡片有入鏡喔...
ㄑ=你女朋友與我朋友喜好一定不同...怎麼樣讓他最感動
你一定最知道...稍做變化即可....

大腳丫長跑族,長跑競技網,台灣長跑競技網,阿公店長跑協會,長跑技巧,長跑訓練,長跑呼吸,長跑秘訣,長跑姿勢,馬拉松,田徑協會,愛情長跑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