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如何配速 . 長跑的重要訣竅

長跑如何配速 . 長跑的重要訣竅
我現在是國三 田徑隊長跑的 我們十月份 我就要出去比賽了 可是我到現在 還是搞不清楚 到底要如何配速才對 有人說 一開始就先衝 先拉開跟其他選手的距離 拉開之後 在慢慢調回原速 也有人說 先從慢到快 先讓身體適應 不然跑到最後 身體會很容易疲累 聽起來 這兩個方法 都很有道理 害我都不知 要選哪個來配速了 如果知道的人 請告訴我 哪個配速方法比較好 如果出去比賽 要用哪個方法 十月多 就要出去比賽了 很急 很急 很急 很急 很急 這場比賽 是能不能保送軍校的 重要點 也是讓我們的教練 相信我們的 實力的重要時候 對了 還有長跑的重要 訣竅有哪些 也順便講一下... 顯示更多 我現在是國三 田徑隊長跑的

我們十月份 我就要出去比賽了

可是我到現在 還是搞不清楚 到底要如何配速才對

有人說 一開始就先衝 先拉開跟其他選手的距離 拉開之後 在慢慢調回原速

也有人說 先從慢到快 先讓身體適應 不然跑到最後 身體會很容易疲累

聽起來 這兩個方法 都很有道理 害我都不知 要選哪個來配速了

如果知道的人 請告訴我 哪個配速方法比較好 如果出去比賽 要用哪個方法

十月多 就要出去比賽了 很急 很急 很急 很急 很急

這場比賽 是能不能保送軍校的 重要點

也是讓我們的教練 相信我們的 實力的重要時候

對了 還有長跑的重要 訣竅有哪些 也順便講一下

例如:怎樣跑 才不會很容易喘 怎樣跑 才不會很容易 感到疲累 之類的......

拜託 我的將來 就全靠你們的 重要資訊了 所以你們一定要 幫幫我 >︿<
追蹤 3 個解答 3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長跑配速的訣竅:1.不管是多遠的距離 長跑跑完時一定要是最累的情況 才有完全發揮到實力
2.整個過程要保持一定的速度 最後50公尺衝刺 然後跑完剛好沒力 這樣才是正確的 所以你要一直嘗試 找到你前面保持一定速度的極限是多快

長跑姿勢及呼吸:長跑時 左腳踏下去及右腳踏下去的兩步要用鼻子吸兩次 左腳和右腳又再各踏一次的時間則用嘴巴吐完氣(吐氣的速度要保持穩定並一致)以此類推

姿勢則是雙手要"自然的"擺動 身體上半部稍微往前傾斜 定住不要晃動(最後衝刺時也一樣 但身體上半部要更往前傾)

還有一點要注意:即使你的身體還未到終點線 只要你的頭或胸先到達也算抵達終點 因此最後衝刺快到終點時 你要把頭往前仰 盡量伸長 改善一點成績(最好是頭往前伸到底的那剎那剛好到終點 這樣會最快)

大腳丫長跑族,長跑競技網,台灣長跑競技網,阿公店長跑協會,長跑技巧,長跑訓練,長跑呼吸,長跑秘訣,長跑姿勢,馬拉松,田徑協會,愛情長跑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