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社會學觀點討論游泳?

以社會學觀點討論游泳?

過去的游泳環境是如何

可能河邊吧
到現在的游泳持有SPA
使游泳選手的環境更好
社會程度便高
游泳水準提升
游泳選手的紀錄也一直突破
社會環境的提升呀
讓我們擁有良好的環境學習


追蹤 3 個解答 3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並非如此喔!不能那麼快下定義。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像我,國小至高中,學校都沒游泳池,游泳教學基礎打的很差,是從國中開始拼命自學游泳(去外面上游泳課學費負擔不起)除了市立泳池外,一般私人泳池有SPA的門票都150元起跳(150是學生票)直到我現在是個游泳兼救生教練,在游泳這方面砸下的資金,最起碼有3萬元,一般社會人士在游泳池辦一張年卡就要約1萬5千元了,不過游泳是我的興趣,我花的很甘願,但在現在社會裡,一些年輕人還是認為(游泳這個運動是有錢人在做的)這個觀念仍無法完全突破。
我個人就很羨慕從國小校裡有游泳池,我是多麼想參加游泳隊阿,但是偏偏我讀的國小沒有游泳池,我對球類運動又不在行,直到國中我發現,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游泳,但國中又沒游泳池,我只好自己努力奮發的去萬面的游泳池學游泳。我一直很痛恨為什麼上帝要這樣對待我。
但相反的,台灣居大多數的青少年都討厭游泳,我曾在奇摩知識回答過許多學生未了逃避游泳課,又怕體育課被當掉的困擾,所以現在統計,全台灣會游泳的青少年,還無法突破40%。
好的環境對游泳選手來講當然是有益的,但對社會層面來講並無太大影響力,若社會風氣要提升,教育部就得打好游泳教學制度的基礎,這是以整體論。
若是以比賽論的話,台灣的游泳一直無法在國際裡爭光,對社會的影響不大,也無法激發台灣人學游泳,因此也並無太大幫助。
有良好的學習環境,當然是最好的,不過這個環境不是處處都有,反而形成了不公平性,許多學校因為經費,場地因素,無法蓋游泳池,有些家庭父母老古板,以為游泳是很危險的,反對學生,甚至會抗議學校蓋游泳池,讓校方很難做事,想學游泳的小朋友(青少年)去沒有機會學習,當然有游泳池的學校,一定會配合教育部極力推廣游泳,不過對於不想學游泳的人而言,反而是一股壓力。
有很多事追根究底都有很多缺陷以及漏洞的存在,久而久之會變成北部人比較多人會游泳,南部比較少人會游泳的局面,這樣對社會來講也是不益的呢。

游泳教學,游泳減肥,free男子游泳部,游泳的好處,游泳教學影片,游泳的好處與壞處,遊戲天堂,自由式,自由式游泳教學,游泳尿布,中華民國游泳協會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