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看見我,會拔腿快跑

為什麼女生看見我,會拔腿快跑
如題: 就是今天上班的時候,,剛好上完廁所,,於是在廁所外面的鏡子 打理一下自己的門面,於是透過鏡子的反射,看到一名女同事 走過去,,,剛好那名女同事也轉過頭來,,,看見鏡子裡面反射的我 於是我跟她透過鏡子反射對望了一下,,,,沒想到接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間拔腿快跑,,快速的離開 鏡子可以看見她的地方?? 所以我想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我嚇到她了嗎 ?? 我的長相只是普通而已 ... 顯示更多 如題: 就是今天上班的時候,,剛好上完廁所,,於是在廁所外面的鏡子

打理一下自己的門面,於是透過鏡子的反射,看到一名女同事

走過去,,,剛好那名女同事也轉過頭來,,,看見鏡子裡面反射的我

於是我跟她透過鏡子反射對望了一下,,,,沒想到接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間拔腿快跑,,快速的離開

鏡子可以看見她的地方??

所以我想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我嚇到她了嗎 ?? 我的長相只是普通而已

還不至於可以嚇人,,嚇到這樣吧???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更新: 我想.......跟地點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像我家隔壁鄰居的女生,,,,也會這樣

就是在自己家門口,,等垃圾車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和她對望一下,,,,,,,,,,結果垃圾車走後

她也會突然間,,,,,,,拔腿快跑奔入自己的家

因為有類似經驗,,,,,所以我才想問一下......這樣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追蹤 10 個解答 10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你好喔!按照你所描述的過程,我覺得有六種可能的狀況(情況):


狀況一:
如果只有該名女同事和鄰居女孩看到你有這種反應,而且表情"沒有明顯"的不悅或不屑只是拔腿就跑的話,那我想她們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是因為害羞對目才跑掉的。


狀況二:
如果只有該名女同事和鄰居女孩看到你有這種反應,而且表情"明顯"的不悅或不屑甚至驚恐且拔腿就跑的話,我想她們可能有聽到什麼關於你的不良傳聞,因為對你心生害怕所以跑掉的。


狀況三:
每位與你四目相接的女性都發生此種狀況的話,而且表情"明顯"的不悅或不屑甚至驚恐,那我想有可能是你可能有某種(些)習慣或是作為會讓一般女性感到不舒服,甚至是害怕認為你是個怪咖,所以才跑掉的。


狀況四:
如果只有該名女同事和鄰居女孩看到你有這種反應,而且只有在那天,加上表情"沒有明顯"的不悅或不屑只是拔腿就跑的話,那應該與你無關,是她倆個人的因素,你無需在意。


狀況五:
如果只有該名女同事和鄰居女孩看到你有這種反應,而且只有在那天,加上表情有"明顯"驚恐的感覺且拔腿就跑的話,那可能是她們看到你的身上有什麼令人害羞的狀況(如:褲子歪掉、破洞....),又因為不熟不好意思跟你說。


狀況六:
如果只有該名女同事看到你有這種反應,加上表情有"明顯"驚恐的感覺且拔腿就跑的話,我想她可能出於無意或有意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因為怕被你發現才跑掉的。(我想鄰居女孩兒應該比較沒有利意關係因此在此狀況下就先不談論她,不過這個假設也可應用到他身上,如果你覺得有可能的話)


這是我覺得可能的狀況,大大參考下嚕....希望能幫到你 :)

蘿拉快跑,小豬快跑,馬兒快跑,c2快跑,快跑online,快跑遊戲,快跑小子,快跑技巧,307club,小雞快跑,敏行快跑,閃客快跑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xinj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